当前的位置: 首页>企业新闻>锯末粉碎机的除尘装置那种效果好

锯末粉碎机的除尘装置那种效果好

2021-02-04 09:59:05

         很多用户在选购锯末粉碎机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顾虑,如果购买了锯末粉碎机设备,在生产时会不会因为粉尘污染严重而被政府部门查封,尤其是现在处于环保的严查期,如何防止粉尘的污染?给设备安装粉尘装置那种效果好?下面金诺机械来告诉广大用户。

锯末粉碎机.jpg

         锯末粉碎机设备粉尘污染严重,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安装除尘装置,现在市场上除尘装置非常多,一般我们都给予配备圆形耐压除尘器,脉冲袋式除尘器,布袋除尘器;而现在大多数锯末粉碎机都采用新型精良的布袋除尘器,布袋除尘器可以完成设备生产时无尘的效果,布袋除尘器具有投资省、占地面积小、过滤面积大、工作机能不乱、净化效率高、使用可靠、回收的干烟尘便于综合利用、有效地保护了环境,是一种机能好、能满足当前环保要求、可信赖的效率除尘装置。

         锯末粉碎机​设备除了安装布袋除尘装置以外,还有一种除尘装置就是脉冲除尘,这种除尘效果也非常好,就是价格贵一点,如果有条件的话也可以使用脉冲除尘装置。

         郑州金诺机械生产锯末粉碎机,设备自动化水平高,物料只需放在输送装置上就能实现物料的破碎加工处理,非常方便,本公司技术力量,生产设备精良,产品质量可靠,以科技为先导,产品不断更新,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订购!咨询电话:1394908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