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企业新闻>小型锯末机出料堵塞如何解决

小型锯末机出料堵塞如何解决

2021-01-31 10:53:57

         锯末粉碎机在实际生产中可以实现一机多用,并且价位合理,是当前木材加工行业的理想型设备。它可以一次性的把木材的树干,原木,废木板等原料加工成木屑,具有投资省,耗能低,生产能力强,操作故障少等优点。小型锯末粉碎机​会出现出料堵塞问题,看似是小问题,但不及时解决就会影响生产。下面为大家总结了一些解决方法。

         其一,粉碎机系统的地脚螺栓松动或基础不牢,在按装或维修时,要均匀地紧固地脚螺栓,在地脚基础和粉碎机之间,要装减震装置,减轻振动;

         其二,粉碎机转子不同心。其原因是支掌转子轴的2个支承面不在同一个平面内。可在支承轴承座底面垫铜皮,或在轴承底部增加可调的楔铁,经保证2个轴头同心;

锯末粉碎机.jpg

         三,锤片折断或粉碎室内有硬杂物。这些都会造成转子转动的不平衡,而引起整机振动。因此,要定期检查,对于磨损严重的锤片;

         四,出料管道不畅或堵塞进料过快,会使锯末粉碎机风口堵塞;与输送设备匹配不当会造成出料管道风减弱或无风后堵死。查出故障后,应先清通送口变更不匹配的输送设备,调整进进料量,使设备正常运行。

         五,进料速度过快,负荷变大,造成堵塞。在进料过程中,要随时留意电流表指针偏转角度大,假如超过额定电流,表明电机超载,长时间过载,会烧坏电机。

         郑州金诺机械生产锯末粉碎机,设备自动化水平高,物料只需放在输送装置上就能实现物料的破碎加工处理,非常方便,本公司技术力量,生产设备精良,产品质量可靠,以科技为先导,产品不断更新,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订购!咨询电话:1394908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