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企业新闻>栾川车载废木头破碎机加工原料比较多

栾川车载废木头破碎机加工原料比较多

2021-12-03 09:55:18

       车载废木头破碎机也叫做移动木头粉碎机,是将木头破碎加工的机器,机器加工的木屑可以用于食用菌种植,板材加工,机制木炭,有机肥料等,移动灵活,随时开展作业。

       车载废木头破碎机可以将废木头、废木料、板材下脚料等粉碎成锯末状、颗粒状,该车载废木头破碎机又被称为木屑机。此车载废木头破碎机带有细度分析器,用于木材物料、纤维物料、脆性物料、韧性物料等疑难粉碎的新型木材粉碎加工设备。

       车载废木头破碎机除了能够粉碎原木以外,还能够针对板皮、秸秆、边角料、小木片、小树树枝等木材原料进行生产加工,使用锤片粉碎机粉碎这些原料,但后来设计在原有的木材粉碎机基础上增加进料口,分为进料和斜侧进料,也就是多功能粉碎机的基础,主要用来粉碎直径较大的原木、树枝、树杈等运料,另外进料口选用垂直切削的模式,主要用来粉碎秸秆、废旧边角料、小木块等原料,欢迎大家来电咨询金诺车载废木头破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