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企业新闻>陕西液压碎木机可加工原料比较多

陕西液压碎木机可加工原料比较多

2021-12-02 13:50:42

       液压碎木机是在碎木机的基础上制造的粉碎设备,该设备采用液压开箱工作原理,方便开启上盖更换筛网等配件,自动化操作简单,是生产食用菌培养基的木材加工机械。

         液压碎木机可加工果木、榆木等硬度较大的木料。能够将杨木、竹子、茅草、玉米秆、高梁秆、玉米芯、松木、杂木、废木头、杂木料、原竹、草药、秸秆等加工成锯末,用于生产锯末,作为生产食用菌的原料。
        液压碎木机可以粉碎的原料比较多,比如树枝,树杈,树干,树叶,木块,木板,木片,下脚料,边角料,板边料,废旧木材,废旧木制家具,木托盘,干湿木材,木支架,竹子,玉米芯,玉米杆等垃圾这些都可以通过液压碎木机来进行粉碎加工处理。
         而这些粉碎后的物料则是可以用于:造纸,发电,垫材,饲料,肥料,有机覆盖物,锯末板,刨花板,纤维板,中纤板,佛香,蚊香,绝缘材料,食用菌,家具,桌子,椅子等等,这些木质成品可以利用这种物料来替代原木进行生产制造,这样不仅节约了木材资源,同时还有效的将这些木材类垃圾废物利用了起来,欢迎大家来电咨询液压碎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