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企业新闻>安徽车载枝丫粉碎机主要结构组成

安徽车载枝丫粉碎机主要结构组成

2021-11-30 10:31:47

      车载枝丫粉碎机将树枝就地粉碎作为植物覆盖物,既保护了土壤,又解决了运输难题,也可粉碎后发酵成有机肥料。主要用于粉碎修剪树木切下的树枝树叉,不管是枝条还是树干,设备操作简单。


     车载枝丫粉碎机粉碎后可用作覆盖物、园林床基、有机肥料、食用菌、生物质发电,也可用于生产高密度板、刨花板、造纸业等。
     车载枝丫粉碎机可采用柴油机驱动,并加装轮胎、平台、牵引装置,移动灵活,可随时随地粉碎树枝,不管是田间作业还是路边工作都方便,粉碎后可将直接喷入运输车辆内,经粉碎后可减容,而且节约人力、物力。
      粉碎干料或者树叶较少的树枝时,安装高置出料口,便于切削后的物料直接抛至拖车,粉碎鲜料或者叶片较丰富的树枝时,安装低置出料口,便于成堆的粉碎物顺畅排出,欢迎大家来电咨询枝丫粉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