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企业新闻>渭南液压开箱木屑机主机结构

渭南液压开箱木屑机主机结构

2021-11-27 14:43:04

        液压开箱木屑机是金诺机械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的设备,该设备机壳可以收放自如,开启或者关闭机壳都很方便,该设备可以加工木头等原料,加工木屑用于种植食用菌等。
        液压开箱木屑机可粉碎原木,杂木、木板、旧木料、边角料、桃木、扬木、杉木等物料进行粉碎再加工,设备适合流动作业,广泛适用于农场,林场,果园,林园的堆积物料进行粉碎处理。

        液压开箱木屑机可以处理粉碎木料,可以用来发电,木制品厂用来制作木制品加工,制作高密度板,树枝,树干,树杈可以粉碎处理。设备由主机、刀盘、进料装置、粉碎装置等组成,该设备为斜进料口,进料经过切削再粉碎,液压开箱木屑机适用于食用菌培养基中的木屑加工,主要由削屑装置、粉碎装置和风机组成。
        木材经削屑装置切削后的木屑粒度大小,可以通过调换筛网大小控制出料粒度,粉碎后的木屑成品由风机送至集中处理。成品主要用来培育食用菌、种植香菇木耳的菌菇类的辅料,欢迎大家来电咨询液压开箱木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