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企业新闻>木材削片机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木材削片机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2021-01-19 16:22:13

         木材削片机设备的磨刀机是用来修整各种高速钢材质的金属切削和修整硬质合金刀具的设备,磨刀简洁方便,而且磨出来的刀刃在一条笔直的直线上,较之手工磨刀使得刀片的使用强度增加,增加刀片的使用寿命;一般是针对木工刨花机、木材削片机、木屑粉碎机、木材粉碎机、菇木粉碎机等木材机械设备刀盘里面的刀片磨刃;该机具有体积小、生效快、运行平稳、适合用于各种直刃刀具的加工。以下是金诺机械对木材削片机使用时注意事项的总结,供大家参考。

         1、本电机的电气设备适用于在环境温度为0-40度范围内使用,并且24小时内平均温度不得超过35度,当机身温度超过40度时,相对温度不超过百分之五十,海拔高度2000米以下。 

鼓式削片机

         2、试车前准备:要求木材削片机在接通电源总开关前,要仔细检查各处连线是否完好,每个电器元件是否完好,检查无误后,才允许接通电源。 

         3、操作说明:首先合上电源开关,此时即可试车;按下砂轮启动开关,砂轮电机启动,按下砂轮停止按钮,砂轮电机停止。 

         4、如果工作中出现非常情况,按下急停按钮,本机将停止工作。

         郑州金诺机械生产木材削片机,设备自动化水平高,物料只需放在输送装置上就能实现物料的破碎加工处理,非常方便,同时也不需要投入太多的人工力量,金诺机械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订购!咨询电话:1394908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