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企业新闻>木材粉碎机设备的内部构造及组成浅述

木材粉碎机设备的内部构造及组成浅述

2021-01-18 16:46:28

       木材粉碎机是由机体、中机体、下机体三部分组成,中机体内装有三重定子大圈、粉碎刀盘和细度分析器。木材粉碎机设备的内部构造及组成,其内部构造的不同造就了实际使用效果的不同,内部结构主要是由上机体、内衬板、粉碎刀具、下机体、风机、转子、出料管、底架、袋式除尘器等部分组成,具体介绍如下。

多功能木材粉碎机.jpg

       木材粉碎机设备的内衬板增加了设备的耐磨程度;除尘设备更加人性化的解决了粉尘污染问题。工人在操作的时候不会受到粉尘污染,进入粉碎室内,室内告诉旋转的刀具,内衬板的齿板,加入的物料在刀具的强烈打击高速撞机和摩擦等共同作用下迅速被粉碎成粉状,由于离心力和碎木机粉碎机下腔负压的作用,细碎的物料通过筛网落到下腔被风机强行吸走,又由风机送到卸料器内。木材粉碎机中除尘的环保作用将粉尘吸附,整个操作过程无粉尘、无wu染,其进料口采用木粉颗粒剂机身采用全不锈钢门盖和斜槽及喂料器,喂料采用变频调速喂料,确保喂料均匀,确保机械设备的寿命延长,产品质量提高,吨消耗费用下降。采用国际制造工艺可为您的各种木材粉碎机量身定制各种原料用的模具,该设备有效解决了对生物质粗纤维难制粒、效果差的缺点主传动采用高精度齿轮传动采用快卸式抱箍型。

       郑州金诺机械生产木材粉碎机,设备自动化水平高,物料只需放在输送装置上就能实现物料的破碎加工处理,非常方便,同时也不需要投入太多的人工力量,金诺机械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订购!咨询电话:1394908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