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企业新闻>挑选带钉子的木材粉碎机主要考虑的因素

挑选带钉子的木材粉碎机主要考虑的因素

2020-12-18 10:40:16

        木材粉碎机原料中含铁有大有小,小铁钉对好的刀片影响不大;但当铁质东西较大时,不仅损坏机器,而碰断锤片,给操作人员造成伤害。
        采用锤头式破碎原理,强有力的耐磨锤头、粉碎配件,将厚重的大量废弃物料进行破碎。木材粉碎机如遇到强性硬度物料,机器可自动退回,以防止机器配件损坏,出来的成品料大概和火柴棍大小差不多,由于原材料大,采用的都是加厚筛网(14MM),筛孔能加工22毫米的孔径,所以加工出的成品料有点大,属于粗破,时产量在3-5吨左右,广泛适用于废旧模板加工厂、竹胶板加工厂、人造板厂、复合板厂、电厂锅炉原料燃烧等以及个体木材加工厂使用。除钉子的木材粉碎机是针对工地上废旧模板、竹胶板、货架、托架、托盘等的新型、大型木材破碎机设备,打破了传统的工艺结构模式。

木板粉碎机
         对于不同物料应当选用不同的机型,如要加工带有钉子的废旧家具,则可选用木材撕碎机直接进行粉碎或选择锤片粉碎机,对废旧家具进行简单拆解后粉碎加工。而对于废旧建筑模板由于物料的特殊性在选机时可考虑选择建筑模板粉碎机,通过以上设备的破碎加工通过可将废旧木材中的铁质物料进行分离达到下作业设备的无铁要求。还有可行的办法,是在木材锯末粉碎机进料口处增加几个小块的高强度磁铁。

         金诺机械是集制造、销售、服务,生产木材粉碎系列设备的厂家。本公司产品不断更新。欢迎新老客户、各界朋友来厂洽谈合作、指导工作,咨询电话:1394908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