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企业新闻>金诺食用菌木屑机的正确使用方法

金诺食用菌木屑机的正确使用方法

2021-01-28 11:25:07

        食用菌木屑机是一种新型的生产木粉前道生产理想的机械设备,可以将木材、枝叉等原料一次加工成木屑,具有投资少、耗能低、生产率高、经济效益好,使用维修方便等优点。该木屑机特别适用于食用菌培养基中的木屑加工,主要由削屑装置、粉碎装置和风机组成。木材经削屑装置切削后的木屑粒度小,不需晒干就可送进粉碎装置进一步粉碎,粉碎后的木屑成品由风机送至集料地点。整套设备只用一部电动机带动,结构简单,布置紧凑,售价便宜,工作稳定、耗能少,产量高、木屑成品质量好,加工成本低,还可用于竹、茅草、玉米秆、高粱秆等纤维质秆状物料的切屑。以下是食用菌木屑机的正确使用方法介绍:

         1、生产之前有必要查看一下设备的运行情况,看看是不是有螺丝松动表象、各个传动部位是不是灵活等,保证机器无任何反常开始发动电机,调整好工作速度。

木屑粉碎机

         2、木材在进入食用菌木屑机前,先查看干湿程度,注意运送、保管的环境,物料水分太大会黏在木屑机内部,在风选中易成团,会使木屑机出产值下降,有水分时要把质料摊开暴晒,进行烘干处置后再细磨。木屑机易损部件都有运用周期,运用一段时刻要替换,木屑机的磨粉件耐磨性越好,木屑机出产能力越大,不耐磨会影响出产能力。 

        3、食用菌木屑机正常工作后,防止木材中带有金属、砖、石等进入机器。物料和机器全部工作都没问题后,就开始送料,进料时应均匀安稳的喂料,功率才能发挥出来,也防止了卡料的现象。 

        4、木屑细度能够依据调理阀门方位调理,应及时查看制品细度。食用菌木屑机细磨物料里的量多会影响制粉,粘连会影响疏松,木粉要提早过筛子,颗粒过大也会影响产值。

        金诺机械是木屑粉碎机的生产厂家,以客户需求为目标,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定制适合的木材加工设备,本公司技术力量,生产设备精良,产品质量可靠,以科技为先导,产品不断更新,欢迎大家来电咨询。咨询订购电话:1394908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