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企业新闻>粉碎带钉子木材破碎机可加工原料比较多

粉碎带钉子木材破碎机可加工原料比较多

2021-10-05 10:19:00

        粉碎带钉子木材的破碎机是将带钉子木材破碎加工的机器,由于木 材当中含有钉子,用普通粉碎机会损坏刀片,因此,金诺机械根据用户 需求制作了可以粉碎带钉子木材的破碎机,解决了木材含钉子不好加工 的问题。

       废旧建筑模板的回收利用是个难题,因为建筑模板有钉子,用普通 的锤片式粉碎机不好粉碎,另外建筑模板体积大,不像木材下脚料用木 材粉碎机可以直接粉碎,建筑模板必须用进料口较大的粉碎机破碎。直 径较粗的圆木都是使用削片机进行破碎,现在粉碎带钉子木材破碎机能 粉碎多种原料,废旧木料都可以直接破碎,建筑模板,方木竹胶板,原 木杂木,树枝,下脚料,秸秆等等。
      废旧木材的回收加工利用都得到了提倡,废旧木材可以再次循环利 用,粉碎带钉子木材破碎机不怕钉子,破碎后的物料实现钉子和木材的 分离,破碎后的块状物料可以直接进入粉碎机粉碎,欢迎大家来电咨询 粉碎带钉子木材破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