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企业新闻>如何提高木材粉碎机生产能力

如何提高木材粉碎机生产能力

2021-02-23 10:15:21

         如何提高木头粉碎机的生产产量,是每一个客户都希望,也是每一个厂家不断的动力。目前我们金诺机械正在不断在科技方面提高木头粉碎机产量,相信在不久我们会推出新型效率木头粉碎机,为客户带来更大利益。今天我们就木头粉碎机​设备需注意的几点介绍:

         1、木材的湿度:如果木头粉碎机粉碎木屑的湿度太大,那么细小的木屑容易粘在机器内部,对设备运转产生大的阻力,降低了生产效率,还有筛网的空隙如果细小,更容易堵塞。长时间粉碎湿度大的木料,还容易造成木头粉碎机主轴生锈,增加运作负担。所以,刚砍伐的木材要先晾晒2-3天为佳。

木头粉碎机.jpg

         2、木材的选择与处理:我们郑州金诺多年的、创新、实验与客户反馈得知,比较直的木材比弯曲度大的木材容易粉碎。所以我们在回收的时候尽量回收比较直的木材。对于弯曲的木材我们可以行一些处理在粉碎,这样的木材在生产中即方便又提高了产量。

         3、木头粉碎机的保养与维护:任何设备,在购买后,定期的保养维护是避免不了的。想要保持设备的生产能力,保养维护必不可少,做好保养与维护才是木头粉碎机生产的重要。

         4、防止硬物进入机内:木头粉碎机内刀片是木头粉碎机的核心部件,若是石头,铁钉,螺丝等硬物掉进机内,会损害设备刀片,是设备产量大大降低。还有一些工人在工作的时候不小心吧扳手掉进设备内,直接造成设备多片刀片打坏,所以,一定要注意不要吧硬物掉进木头粉碎机内。

         郑州金诺机械生产木头粉碎机,设备自动化水平高,物料只需放在输送装置上就能实现物料的破碎加工处理,非常方便,本公司技术力量,生产设备精良,产品质量可靠,以科技为先导,产品不断更新,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订购!咨询电话:1394908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