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企业新闻>强制进料粉碎机和普通粉碎机的区别

强制进料粉碎机和普通粉碎机的区别

2021-02-21 11:30:12

         强制进料粉碎机是在原有粉碎机的基础上的新型粉碎机,针对进料方式做了优化更改,在原有粉碎机基础上增加了槽式进料输送机,强制喂料辊等,使进料更加方便,可使用铲车或者抓机上料,节省人工。另外针对一些比较长的或者柔软的物料进料会更加方便。比如长条子边角料,树枝,各种农作物的秸秆,塑料,泡沫,海绵等粉碎范围更加广泛,生产效率更高。以下是强制进料粉碎机的主要组成结构:

         1、由机体、中机体、下机体三大部分组成。

强制进料木材粉.png

         2、粉碎刀具由甩刀及主轴,激光切割盘,轴套等组成。

         3、强制进料粉碎机副机由风机、集粉器、沙克龙除尘器组成。

         4、主机粉碎室有粗粉碎、细粉碎和离心来复粉碎,由电机带动粉碎机转子高速运转,使机械产生高速气流对粉碎物料产生高强度的撞击力、压缩力、切割力、摩擦力,来达到独特的粉碎功能。

         郑州金诺机械生产木材粉碎机,设备自动化水平高,物料只需放在输送装置上就能实现物料的破碎加工处理,非常方便,本公司技术力量,生产设备精良,产品质量可靠,以科技为先导,产品不断更新,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订购!咨询电话:13949080800。